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数据报送的有关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12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规范教学数据的报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各学院(部)要通过办公平台、网络工具等形式,积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省政府、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我校相关精神要求,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校内外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设计)、在线教学等教学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走在前、作表率。

二、夯实任务,严格报送程序。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教学信息报送的时效性、准确性。各学院(部)要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由教学院长(主任)统一安排、院(部)防控领导小组审核后,方可报送至教务处。各教学院长(主任)要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看校内办公网和教学工作群通知,确保信息及时上传下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

各学院(部)要时刻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得以疫情问题推诿拖延。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努力打胜这场疫情防控之战!

                              教务处

                          2020年2月12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