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现任领导分工

6943

全面负责教务处各项工作。组织制定和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教学基本文件,按照制度和教学基本文件组织教学管理,维持教学秩序的稳定。组织制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与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建设的规划并组织实施。会同财务处编制年度教学经费的预算和分配,监督审核教学经费使用情况。负责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6C53

负责实践教学管理,制定实践教学的整体规划方案、管理文件和规章制度,组织实施实践教学;协调各教学单位,做好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进程及学期任务安排;负责实验教学管理与监控,检查实验教学情况,收集统计汇总实验教学有关数据;负责课程实验、实验课程、实习(实训)、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与监控,组织专家检查各环节进展情况;组织协调教学单位做好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负责组织教学实验室建设的立项论证工作。协助实验室管理处做好教学实验仪器设备验收工作。


6A02

负责教师管理工作。分管专任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骨干教师培养、教学业绩考评、教学荣誉奖评定和外聘教师管理等工作。会同人事处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会同人事处等部门做好教指委等专家人选的遴选和推荐工作。负责学生学籍、学位管理工作。分管在校生日常学籍管理及毕业证发放工作;组织协调各教学单位做好授权学科专业申报评审,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审定和学位证发放等工作。负责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及本岗位日常事务工作。


6B56

负责教务、考务相关工作。组织协调各教学单位制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组织编排全校课表,协调教学资源,确保教学秩序的有序进行;管理和处理教学过程中的各类问题,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负责教学进度、教学质量的监控和评估,定期组织教学检查和教学评估活动,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负责考试的安排和组织实施,负责学生成绩档案的建立和管理,为学生提供成绩证明和查询服务;组织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活动,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负责制定教材建设规划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落实上级有关教材工作的方针、政策进行贯彻落实,以确保教材工作的规范性和科学性;负责学校教材建设的规划、管理、实施以及研究等工作。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