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生提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电子照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各学院、各教学班级:

按照省招办要求,本学期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需提前将在校生学籍信息和照片导入网上报名系统数据库中,现就部分在校生按要求提交照片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需提交照片的学生

所有19级在校在籍本、专科生。

二、照片格式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 。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144(高*宽),小于200kb。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

4.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三、上交时间

9月15日(星期二)之前分校区交至教务科。

四、上交方式

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内一定不要再单设子文件夹,文件夹压缩格式:Zip

五、说明:

1.过期不提交照片或提交的照片不符合要求者,不能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由此造成的后果学生自己负责。

2.学院需审核上交照片格式、命名方式及大小,均无误后方可交至教务科。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二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