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各班级: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定于2020年9月21日—9月3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方式

根据现行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本次补考实行统一时间、分校区组织实施的方式。

二、补考名单查询确认

1.期初补考学生名单(见附件1)。

2.学籍异动(休学、留级、转专业等)的部分学生,如果出现同一门课程在学籍异动前的期末考试、2019-2020-1期末考试中成绩均不及格的,因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取不到补考数据,请学生于9月21日(星期一)前向所在学院提出补考申请,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后上报教务科。

3.根据学校相关规定,上学期期末考试作弊、缺考者,不能参加本次补考。

4.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核对并确认补考名单。如有异议者,请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21日(星期一)前报至教务科。

三、考务组织

本次期初补考的考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所有课程的补考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实施,课程承担单位配合。所需教室按照上学期期末考试所分配教室使用,其中校考课程的补考时间统一按附件2执行。各学院请将补考工作方案和考务具体安排(考试科目、时间、地点和监考教师)于9月21日(星期一)之前分校区报送教务科。

2.上学期考查课程、实行考试改革课程及其他非笔试形式的课程不及格的,由学生于9月30日前以班为单位找原任课老师进行补考。

3. 校考课程补考所需试卷统计好份数后到教务科领取,院考课程补考所需试卷请各学院与校办文印室(龙子湖校区)联系印制。各学院务必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试卷保密工作。

四、补考时间

1.上学期体育课成绩不及格和体育缓考的学生请于9月24日(星期四)15:30—17:00到体育部办公室签到并参加补考。北龙校区考试地点: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107;英才校区考试地点:体育部203室。

2.院考补考时间:9月21日-30日除校考外的时间。各学院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

3.笔试补考时间每场均为120分钟。

五、考务安排通知及特殊情况处理

根据学校规定,补考不能申请缓考。各学院应通知各班级的学生认真查看校考补考安排、院补考安排,确认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补考。未按时参加补考者,补考分数按0分记。

如有特殊情况,请以学院为单位及时报教务科处理。

六、补考试卷批阅及成绩登记录入

补考结束后,请各学院按照要求将试卷转交给相应的开课部门进行阅卷、成绩登录等工作。

(1)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于10月7日之前完成补考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并做好补考试卷的归档工作。

(2)补考成绩及格或60分以上(含60分)者,一律按补考及格或60分录入。

(3)补考成绩不及格或60分以下者,一律按实际成绩录入。

(4)缓考科目的成绩按照正常考核要求登记录入。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本校区教务科的具体安排,做好试卷交接、阅卷和成绩登记录入。补考试卷一律由开课部门按要求存档。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八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