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劳动素质教育理论课程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劳动素质教育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学期工作实际,现就劳动周教育理论课安排通知如下,请学院通知学生及时登录系统进行在线学习。

一、学习对象

   本学期劳动素质教育周安排的班级。

二、学习时间

   即日起---2020.12.27

三、学习内容

   劳动周理论课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

   必修课:《劳动通论》

   选修课:《插花》、《园艺植物栽培》(至少选学一门)

四、学习要求:

   学生在课程开放时间内通过线上完成学习任务,提倡在劳动周内集中学习。考核方式为网上考试,学生在12月27日前必须完成网络课程的学习及考试。网络学习结束完成课后作业后,即可参加课程的网上考试。

五、网络登录学习步骤

   1.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网站在线学习,分为PC端和手机端两个学习途径:

   (1)PC端操作:访问地址为: http://hnuahe.fanya.chaoxing.com,请使用您的学号进行登录,初始密码为:s654321s,之前更改过密码的按照更改过的密码进行登录。

   (2)手机端操作: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学习通”APP,首次登录需要点击“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输入相应的信息之后,绑定正确的学号和学校名称方可和已选课程相关联。            

   2.登陆后在“课堂”或“课程”界面,查找上述课程,确认无误后即可点击进入开始学习。如果退选某门选修课,方法如下:

   (1)PC端:登录后点击我学的课,将鼠标放至课程图标右上角,点击叉子,删除课程即可。

   (2)手机端:点击我的课程,左滑对应课程,点击删除即可。

特别提醒:一旦退选,将不能恢复,请慎重使用此功能。

    3.二次学习无法登录或忘记密码的学生可使用手机号码或邮箱找回密码,也可通过网站“客服”及客服电话400-902-0966获得帮助;

    4.诚信学习:学习平台记录了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数据,如发现不诚信学习的,将反馈给教务处,由学校做出相应的处理,后果由学习者自负,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学习,不要投机取巧。

四、考试方式

    (1)PC端:在课程页面点击右上方导航栏“考试”一栏,看可找到试卷标题,点击进入即可参加考试。

    (2)手机端:在课程页面点击“任务”标签,即可找到试卷标题,点击进入即可参加考试。

点击“待完成”考试的“去测试”选项,进入到答题页面,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点击提交即可。

六、学习期间如有平台使用方面的疑问可点击【客服】咨询,客服部咨询热线:400-902-0966。

    教务处指导老师:薛庆平,范佳英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一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