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体育课网上选报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根据《全国普通高校体育课教学指导纲要》的基本要求,结合我校体育教学师资、场地、器材等实际情况,对课程设置做以下说明:体育课为必修课,所有在校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学校教务系统选报体育选项课。现将2020级新生体育课网上选报项目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年11月2日8:00-2020年11月7日23:00

二、选课对象:

   三校区2020级本、专科学生。

三、选课方式:

   体育部设定每个选项班班级人数,学生通过网上教务管理系统选择所能选择的专项班,并查看正选结果,确认选课成功并记下选课信息。学生需要对本人的选课行为负责,不可让他人代选,错选、漏选和错过选课时间未成功选上课者后果自负。具体流程请查阅附件。

四、选课说明:

   (1)本学期选课后,所选体育专项需学习一学年(每学期均需在系统选报),上课期间中途不得随意更换所选项目。

   (2)每个专项班根据课表安排控制一定人数(一般为30-35人),因各班级(板块)男、女生人数不同,为保证各专项班人数一致,要平衡安排各班人数。如所想要选的专项课班级人数已满,系统不再显示你所想要选择的专项,请另选其它体育课专项班级。

   特别提示:按照学校规定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的学生,不能正常上体育课。即使跟着老师上课也不允许参加考试,按照旁听学生对待,期末无体育课考核成绩。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一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