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校级“三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7-2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校级“三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验收的通知》要求,在个人总结、教学单位审核的基础上,对照培养目标要求,经学校专家组审议,报学校研究同意,考核结果如下。

彭永帅等73位培养对象能够按照《关于印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学科研新秀选拔和培养实施意见>等3项制度的通知》(校政〔2016〕77号)要求,在规定的三年培养期内,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考核结果为合格,学校予以分别颁发“教学科研新秀证书”、“青年骨干教师证书”和“学术带头人证书”。霍永等24位培养对象缺少部分相关培养成果,培养目标没有如期完成,培养期延长至2020年10月底,逾期仍未能完成目标任务的将取消培养对象资格。马岚等24位培养对象未能认真执行培养计划,培养效果较差,考核结果为不合格,取消培养对象资格。蔡兆瑞等9位培养对象因脱产读博、个人离职等原因,不再考核。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对以上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从7月29日至7月3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反馈。

教务处:65765157  邮 箱: hnmyjjxyszk@126.com

附件:2016年度校级“三级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考核结果

                                教 务 处

                              2020年7月29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