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20〕82号)要求,经学校遴选、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郑州市银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新农科专业实习基地(河南省康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工科专业实习基地(河南伊赛牛肉股份有限公司)3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通过立项。同时,我校作为参与基地建设高校的3项基地项目,通过了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具体名单见附件)。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遵循。各高校要创新校外实践教育模式,推动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校外实践教育的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共同组织实施培养过程,组建由高校教师和企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共同组成的教师队伍,促进地方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建立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

      立项建设的基地在2年建设期满后根据建设情况再予以认定。建设基地请填报《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任务书》(附件1),纸质版一份于10月2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图书馆611),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378348548@qq.com。



      附件1: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立项建设任务书

      附件2: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名单

      附件3: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认定名单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