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推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促动学校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我校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的综合素养和建设能力,根据学校教师发展计划,结合教师发展工作重点,学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开展专业带头人和课程负责人专题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负责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的副院长,教研室主任,本科专业带头人以及课程负责人。


二、培训内容

1.网络集中培训:一流课程的建设、申报和应用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3月26——3月27

培训安排详见海报。


2.实地调研:专业(课程)建设及教学管理

培训时间:3月28——411

培训安排:在培训时间内,根据各本专业(课程)实际情况,各教学单位组织参培人员利用半天或一天时间,到郑州市内相关兄弟学校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调研。


三、培训要求

1.各教学单位做好组织工作,安排有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并于325日前将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发至教务处师资科邮箱hnmyjjxyszk@126.com。

2.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

3.416日前,各本科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需结合本专业(课程)的现状,围绕专业(课程)建设思路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撰写一篇不少于2500字的调研报告(电子版),以“本科专业(课程)名称+调研报告”为主题发至教务处师资科。

4.实地调研结束,各教学单位及时发布相应通讯稿。


四、考核

本次考核以院(部)单位进行,考核由3部分构成:网络集中培训考勤情况、调研报告撰写及提交情况和实地调研通讯稿发布情况。经考核合格,学校教师发展中心颁发培训学时证书,培训课时计入教师继续教育学时。

联系人:马文静;电话:65765157 邮箱:hnmyjjxyszk@126.com

附件: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324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