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资源库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作者: 时间:2019-08-30 点击数:


国家职业教育包装技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暨联建协议签字仪式828日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我校获得资源库中应用型本科课程《食品包装技术》建设项目。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魏庆葆院长代表我校与天津职业大学孙诚副校长在联建协议上签字。

国家职业教育包装技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是教育部2015年资源库建设首批7个项目中的一项,建设目标是建成应用型本科、高职、中职、行业培训、社会培训五位一体的教学资源库。该项目由天津职业大学主持,4所本科院校,16所高职院校和2所中职学校共同完成,35个行业组织和企业参与,包括5门应用型本科课程,13门高职课程和2门中职课程。其中,5门本科课程由浙江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分别承担建设任务。

该项目是我校升本后获得的第一个国家级本科课程建设项目。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对我校探索应用型本科课程建设、教师教育教学观念的提升和获取大量的教学资源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