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为更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教务处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边传周处长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边传周处长传达了《“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明确了以案促改的总体目标、工作内容、具体步骤和工作要求,并重点强调了以案促改工作的原则、工作方法等。

会上,边传周处长对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内容,把握关键环节,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用以案促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