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成绩查询与异议申请、复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成绩已经发布。现就成绩查询与异议申请、复核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请各院通知本院所有在校生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补考成绩。

二、成绩异议处理

1.学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应于48日前向所在院提交纸质的《学生申请复查成绩审批表》(学生用表,见附件1)。

2.各院汇总本单位学生异议复查申请,并填写《学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部门用表,见附件2),将纸质和电子版的汇总表于48日下午下班之前分校区报送至教务科。

3.教务科汇总各院学生复查试卷申请信息,将异议申请分别下发至相应的试卷评阅单位(开课部门)。试卷评阅单位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通知(校政〔2020113)的规定对异议学生的成绩进行复查,并在《学生成绩复查申请汇总表》最后一栏填写复查结果。

4.如果成绩有误需要更正,由造成成绩错误的责任教师填写《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附件3)一式两份,在“申请更改成绩教师签名”处签字,经课程所在教研室、开课部门领导签署意见后,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如学生原始答卷及其复印件、原始成绩记分册及其复印件等)通过开课部门上报教务科。

5.请试卷评阅单位于410日之前将纸质版的《学生成绩复查汇总表》结果一份、《考核成绩更正申请表》(含相关证明材料)一份分校区报送至教务科,并发送电子版。

6.教务科将复查结果汇总下发至各院,由各院及时将复查结果通知到学生本人。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逾期未提交复查成绩审批表者,视为对成绩无异议。

2.各教学单位应根据本通知要求的时间节点,及时汇总上报相关信息,以免影响全校整体工作进程,由此造成的问题和后续相关工作由该单位自行解决。

教务处    

202146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