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行2021届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专家评审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3月31日,我校召开2021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评估会。副校长吴中带领2个校内专家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们通过听取PPT汇报、审阅专业自评报告及简况表、查阅支撑材料等环节,围绕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论文等方面对各专业的学位评估材料进行了严格、仔细的审查。审查中发现,多数学院的评估材料规范、充分、完备,但个别学院的专业评估材料还有待进一步补充、完善,专家们在评审现场反馈了检查意见,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吴中副校长指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是我校专业建设中的大事,各学院要落实专业建设主体责任,认真梳理专业建设各方面工作成果,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确保各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上报材料完整、规范,以顺利通过学士学位专业授权评估。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