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补考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0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将于第十九周进行。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本次毕业补考的考务工作统一实行校、院(部、中心)二级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核对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认真核对下发的“2020届专科毕业生补考学生名单”(见附件1),如对信息有疑问(特别是学籍有异动的学生),请于6月12日前报教务科。

二、考核安排

1.校考

公共考试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英语等)由教务科统一组织,安排为校考,考试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上午,具体请查阅“2020届专科毕业生毕业补考校考安排”(附件2);

2.院考

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由学生所在学院组织实施。请各学院根据“专科院考及任课教师安排考试课程信息”(附件3),确定院考课程,做好考务安排。院考时间安排在6月17日下午至6月18日(建议各学院集中安排,也可利用晚上时间)。各学院于6月15日之前安排完成考务方案并通知学生,同时报教务科备案,便于学校督导督查。

3.找任课教师补考

校考和院考之外的课程,由学生于6月17日—6月18日以班级为单位联系任课教师进行补考。各教学单位在此期间须安排专人值班,做好学生和任课教师的联系工作。

4.体育课补考时间为6月18日下午4:00—5:00。龙子湖校区请到2号教学楼A107签到补考;英才校区请到体育部203室签到补考。

三、出卷要求

1.每场次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校考科目试卷电子版于6月12日前上交教务科,试卷模板参照期末考试试卷要求,试卷题头改为“2020届专科毕业生补考试卷”,不必标注适用班级;同一门课程出具一套试卷。

2.院考科目试卷由学院自行出具,印制,保管。如有跨院出具试卷的,由学院做好联系对接。

3.所有补考科目须留存试卷、设计作品等资料,由开课部门保管,以备查阅。

四、成绩评定

1.学校组织的课程补考结束后,院、部教学秘书根据教务科通知,及时领取本部门的补考试卷,安排相应任课教师批阅。

2.各学院组织的课程补考结束后,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时将试卷分送给各任课教师评阅,涉及跨院、部的补考试卷,请通知部门的教学秘书领取。

3.各教学部门于6月22日之前将补考成绩汇总上交。成绩册纸质版一式两份,一份部门留存,一份交教务科存档,具体模板见“2020届专科毕业生补考成绩登记册”(附件4)。青果系统毕业补考成绩由教学秘书于6月22日之前录入青果教务管理系统。

4.所有补考试卷由开课部门按照学校试卷归档要求保管。

五、其他说明

1、学生应持身份证和学生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补考;如证件丢失,须由所在学院开具证明并贴一寸近期照片,在照片上盖骑缝章。

2、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在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做好考务工作。具体要求请参照5月20号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的补充通知”。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六月九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