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专任教师。已获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青年骨干教师、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者等人才支持计划者,不再申报。

二、申报名额

此计划为限额申报,教育厅分配我校名额为6名。

三、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称号。

2.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0年7月3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专任教师。

3.被列为2016年度校级教学科研新秀、青年骨干教师、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之一者,或2015年之前被两校区列为各类骨干教师培养且通过考核者。

4.教学效果考评获得过优秀,主持有校级以上教学改革项目,主持有厅级以上科研项目。

5.拟开展的研究项目属于本人的学科领域和主要研究方向,学术上具有先进性。

上述5项为申报必备条件,缺项者不可申报。具体要求和其他条件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见附件2)的规定执行。

四、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1.教务处直接接受教师个人申报。

2.申报人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见附件3),在填写“三年来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时,同一教科研项目结项验收同时又获奖的,只填写一次,勿重复填写。纸质版A3纸对折、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两份;同时报送电子版。

3.支撑材料主要包括:申请人的身份证、学位证、任职资格证;代表性荣誉证书;校级骨干教师文件或证书;近三年教学效果考评材料及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包括项目、论文、专著、获奖及成果转化情况);符合附件2“第五条”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支撑材料。所有支撑材料按照模版(见附件4)目录顺序要求,A4纸复印,简装成册,一式一份,同时报送电子版。提交材料时需审验身份证、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荣誉证书、教学科研成果材料、优先资助支撑材料等原件。

4.支撑材料统计表(见附件5),只报送电子版。

5.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见附件6),只报送电子版。

6.《申请书》“三年来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填写顺序需与支撑材料装订册及目录顺序一一对应。《申请书》与支撑材料各自装订成册,每位申请人纸质材料装于一个档案袋中,并将《项目申请书》封面(复印件)粘贴在档案袋上。所有申报材料一律不退,请自行留底。

五、申报要求

1.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文件,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青年骨干教师申报。

2.请各申报人于7月20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师资科,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12房间,电子稿发送至师资科邮箱:hnmyjjxyszk@126.com

联系人:王文静

联系方式:65765157

附件:

1.教育厅“教办高〔2020133”文件

2.教育厅“教高〔2016〕403号”文件

3.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

4.支撑材料汇编模版

5.支撑材料统计表

6.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汇总表

                                                                 教 务 处

2020年7月10号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