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外实习实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9-03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为保障本学期校外实习实训教学项目的有序开展,经过学校研究和疫情防控办公室批复,现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外实习实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教学实际,创新实践教学形式,妥善安排好校外实践教学。对除生产(毕业)实习外的其他实践教学,确需在校外进行的尽量安排在前半学期完成。

2、所有校外实习实训等实践教学项目,均应制定详细的校外实践教学实施方案,并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实施方案提前2周交教务处审批,并根据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到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办理学生出校相关手续。

3、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管理,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实习单位和实习单位所属地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聚集和加强自我防护,切实保障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在实习实训期间,原则上不能返校。如必须返校者,需先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申请,后经疫情防控办公室同意才可返校。同时,省外返校时必须提供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

5、各教学单位要严格按照审批后的实施方案落实实习任务,严格按程序报批和执行,严格过程管理和紧急预案处理,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附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专业实践周实施方案模板

教务处

202093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