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393号,见附件1)要求,现就报送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2020年度,学校4个基层教学组织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予以立项建设,32个基层教学组织完成合格备案,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材料

      《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两份,于10月26日前报送教务处师资科(龙子湖校区图书馆612房间),电子版以“基层教学组织名称+建设任务书”命名发送至hnmyjjxyszk@126.com  联系人:马文静,联系电话:65765157。

三、要求

      各基层教学组织要认真对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试行)》和《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标准(试行)》,明确建设目标与任务,找出差距与不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并对达标创优立项建设基层教学组织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认真编制建设任务书。立项建设的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期为2年。建设期满后,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合格基层教学组织由学校组织考核验收,省教育厅将抽取20%的合格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复核。对未达到优秀或合格建设标准的,将取消其称号,并在全省高校进行通报。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名单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达标创优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


教务处

2020年10月19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