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10月份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13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图书馆810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边传周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霞带领支部党员观看了由中央党校戴焰军教授所做的《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报告视频,通过强调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坚持群众路线、加强反腐肃贪实际成效等方面,进一步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新的动力。同时,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要加强制度建设和群众监督,总结党的建设规律,抓好党建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边传周围绕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各项工作进展,结合个人发展与单位发展的关系,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校与个人共同进步才是最好的发展。同时,他结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总结提出要全面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和发扬优良作风,通过认真学习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在平时工作、生活、学习中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自觉性。


教务处      

2020年10月13日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