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威佳汽车杯销售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22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威佳汽车杯”销售技能大赛决赛在我校英才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经过前期预赛和三个月的企业实践锻炼,我校派往威佳凯迪拉克、日产等4S店的七支代表队14名学生晋级决赛。

大赛设置了理论考试、标准绕车流程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重在考察选手的综合素质。七支队伍的选手们根据各自企业的车型特点进行了风采展示、绕车讲解和顾问式销售,展示了自己在客户接待、需求分析、商品说明和报价成交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他们精彩的表现展示出我校学子的风采,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工商管理学院的张顺、许悠悠同学和指导老师刘博共同荣获团体一等奖。教务处副处长杨行昌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为参赛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通过与知名企业联合举办技能大赛,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这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深度合作、加强专业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奥迪代表队比赛实况

吉普代表队比赛实况

雪佛兰代表队比赛实况

教务处副处长杨行昌为获奖选手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杨行昌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