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教务处现任领导分工

全面负责教务处各项工作。组织制定和完善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和教学基本文件,按照制度和教学基本文件组织教学管理,维持教学秩序的稳定。组织制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与实训基地建设、教材建设的规划并组织实施。会同财务处编制年度教学经费的预算和分配,监督审核教学经费使用情况。负责做好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负责实践教学管理,组织协调教学单位做好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做好专业集中实践教学周、专业实习实训、毕业论文(设计)等工作。负责组织教学实验室建设的立项论证工作。协助实验室管理处做好教学实验仪器设备验收工作。负责学位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各教学单位做好授权学科专业申报评审,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审定和学位证发放等工作。负责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及本岗位日常事务工作。


负责专任教师师资培训、教育教学能力培训、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骨干教师培养、教学技能竞赛、教学业绩考评、教学荣誉奖评定和外聘教师管理。会同人事处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负责教师发展中心建设工作。会同人事处等部门做好教指委等专家人选的遴选和推荐工作。负责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及本岗位日常事务工作。



学校地址:(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英才校区)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北林校区)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16号

Copyright 1998-2020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